花花世界

最美好的事物

Entries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6)

預計這故事會寫到30集結局,不好意思,要暫停更新一下了,可能農曆新年後才繼續寫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5)

我終於為這故事起了個正式的題目了o(^▽^)o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4)

拖了那麼多天,真不好意思(^-^)/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3)

其實我是9號凌晨才寫完的,由於Rick和小倩訂婚的日子落在週一,所以我把日期改成7號了,因為剛好那天是星期一

為了配合今天的劇情,Rick終於可以穿上這套戰衣出場了o(^▽^)o


(難道前22集他都沒有穿過這套衣服?)

有,內文會解釋(^-^)/

作者生日文2019

今天是全年最重要的日子,所以《都是同一個人》全體演員休息一天(寫不及就認了吧= =)

先來一段NGGYU Rick跳舞的片段,音樂就用扮演小倩的女歌手的其中一首歌曲開頭吧 o(^▽^)o

原來整首MV裡面,他單人跳舞的片段才17秒而已(按照原版MV的速度來算)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2)

還是JHJ的歌曲,這次換了主唱,還全部都穿同樣的服裝呢,所以非share不可\(^o^)/


我現在才寫完這集,又差點就趕不及發布了^^"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1)

我是2002年才第一次聽到JHJ的歌曲,覺得很不錯下。不過2006年才第一次看到他們的MV,原來是這樣帥的。後來回家時看到他們的CD,當然沒買,因為都不知道是怎樣的內容嘛,上網試聽一次之後,在回學校那天,果斷買了下來,很記得當時放學後每天都在聽這張CD。

和Rick一樣,JHJ只在日記裡出現過而已,不過我記得我好像在舊站share過這首歌曲的MV,所以他們比Rick幸福一點······

JHJ並沒有在故事裡出場,今天剛好聽著他們的歌曲,所以貼上來了
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20)

最近因為寫故事的關係,我開始夢到故事的內容了,和之前寫《我們都不是人》的時候一樣,夢到裡面的情節(*^_^*)

他們在談論著那張Rick和謎語的合照,KW說照片裡的女生不像謎語喎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9)



KW:“你送我的禮物竟然是綠帽一頂?有沒搞錯?!

那個又不是今天才發生的,水晶球才是KW的禮物呢,雖然是他自己買的:p

KW等到小倩回來後,會對小倩怎樣呢?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8)

今天是主角的生日,雖然故事裡的“今天”不是他生日,不過還是讓他有禮物收吧ヽ(´∀`)ノ

所有主要角色都有出場,而且都有對白呢(^∇^)ノ

這兩天完全沒有寫到文章,因為演員們都放假休息了,希望明天趕得及寫完第19集

視頻嘛,就放我目前最喜歡的現代音樂人,新鮮出爐的歌曲(^-^)/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7)

新年快樂,今年的第一篇文章,就貢獻給這些人物了,這次跨年什麼照片影片都沒有,只有這篇文字作品。
這時我在寫著第19集,差不多寫完了,所以是KW、小倩、冥界王子、WK和Rick一起跨年哦,可憐的TK沒有參與跨年,沒辦法,現在主打著小倩在冥界服役的情節

明天是個大日子哦?放心,我明天會讓壽星出場多多多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6)

今天是除夕,不知道要寫什麼在這裡,放了那麼多次Rick的歌,是時候放主角的視頻了,我已經盡量放他最早期的影片了,不過還是沒有Rick他們的早,好過沒有啦~XD。這次就放些有新年feel的視頻,來跨年吧。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5)

今天,我一直都在寫內文,已經寫到第19集了。話說,這故事的舊稿只是寫到12集歹徒那part而已,過後就是今年的全新創作了,原本一點方向都沒有,邊寫邊想的,所以有點亂。昨天擬了故事大綱之後,就知道該怎麼寫下去了,不過現在發布的還是有點草稿的feel,有空再慢慢改。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4)

沒有東西好寫,只好放Rick歌了,誰叫1987年最活躍的是他呢?其他人不是還沒出道就是還沒拍MV,(Robert的不算嗎?)他那年的確有好看的MV,但這裡是Rick的地盤,也是故事裡的第二男主角嘛。

上次貼了TK音樂慢版,現在輪到Rick歌曲慢版了,這次不是放MV,是別人的remix,這編曲很出色,視頻製作完全帶出了這音樂的感覺,也適合用在故事裡······


究竟Rick和謎語有沒有成功逃離呢?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3)

這次放別人的歌曲,Rick翻唱過這首歌,如果下次Rick要再唱的時候,改用這版本的音樂就更棒了


我差點就不能如期發故事了,因為這集是昨天才寫的,現在才剛剛寫完第14集。

另外我發現2009年的月曆竟然是和1987年一樣的,如果說這故事發生在1987年也是成立的,因為KW和Rick在那年剛好是21歲,然後按照一些1987年的真實事件來改編······這樣就不怕沒有靈感了~XD

TK誤以為謎語是Rick爸的情婦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2)

Rick:“媽的這是故意的嗎?哪裡有這樣子來玩殘演員的?!我一開始被車撞就好了,過後要被TK扮演的KW罵、被WK刺一刀、被TK踢一腳,還要扮演TK來講自己賤人,過後還要被綁架······真TMD,我以前在你的日記裡還被虐不夠嗎?我難得回歸,以為有得演男二會很好的,怎知道還是要被虐,還比之前更慘!應該被虐的男主角在這故事裡竟然沒有被虐過!我不演了!吃X啦你們!

(觀眾:哦~原來日記裡的Rick是專門被虐的角色······)

哎呀,曝光了Rick以前的身份,其實他在日記裡沒有被打多少次而已啦,好的劇情還是有很多的~XD,而且從2006年開始,Rick就當高層了呢,也就是出現在日記的第一頁,人物介紹那裡的高層位置,很威水的(雖然還是逃不過被虐),人家男主角Nick都沒有這麼高職位呢~2007年男主角換成Robert了,Rick的高層地位還是穩穩的,不過好景不常在,Jeff在2007年8月出現後就改朝換代了,導致Rick從2008年開始就不再是高層,所以這2009年的故事,我讓他演出,不會過份嘛。

這個角色還真的適合Rick演嘛,不找他找誰?既然Rick投訴了,那我就少點虐他吧~XD

這集開場的狀況是:Rick頂著TK的臉,TK頂著Rick的臉,其他人都正常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1)

TK一人演了兩個角色還不夠,現在連Rick一角也要演埋~XD

可憐的TK角色,真是有夠倒霉,其實TK在第9集不踢Rick的話,就不會再發生這種事,他自己拿來的:p

好吧,我又來放音樂了,因為我剛剛在為之前的文章找視頻來放,剛好找到這TK音樂的改慢版,就放這首吧
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10)

今天是聖誕節,就放我最喜歡的聖誕歌吧,反正我沒有貼過在這裡


由於故事裡的日子(8月12日)距離聖誕節還很遠,我就讓TK等人一起慶生,不過沒有慶生畫面,因為可憐的TK本人並不知道大夥兒有為他慶生,他現在頂著Rick的外貌還沒回到家呢,而Rick一開頭是在頂著TK的樣子,接下來就看劇情發展吧

這集主打謎語,她求禮物的情節剛好就落在今天,真是巧合,這樣不就有了慶祝的畫面咯(^-^)/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9)

今天是平安夜,也就是Isa的生日,想當年我還真的有為她慶祝生日哦,也就是2004年2005年,2005年就是神貓小白出場的年份呢 (^-^)/

(今天沒有視頻嗎?)沒有,因為我share了兩篇舊文,就不貼視頻啦~XD

這幾集都是故事的精華所在,也就是:大家的樣子變來變去,現在都不知道誰打誰了ヽ(´∀`)ノ

不要緊,一開頭KW會解釋

【ST原創】都是同一個人(8)

謎語和小倩一樣,在故事裡都沒有以本名出場,因為她原本是100%虛構的角色。直到後來我找到這女歌手的資料和視頻,並在2011年聽到她的首張專輯《不要懷疑我》,真是好聽到······我到現在都還是喜歡聽呢。

她後來翻唱的老歌,基本都很好聽,但fail掉的也很多,所以我還是喜歡她第一張專輯的歌曲,畢竟都是原創歌,而且編曲都很出色,喜歡80年代音樂的絕對不能錯過。

網上只能找到兩個她的視頻而已,她的外形、聲音和動作完全符合謎語的形象,我決定讓她來演這個角色了,雖然她大過Rick,不過視頻裡的她只有20多歲而已,Rick的打扮也差不多這樣的啦~XD


有一個情節絕對是虛構的,就是TK真人其實比她高啦,不過她在視頻裡看起來很高,所以我直接寫成高妹咯ヽ(≧∀≦)ノ

謎語的介紹就到此為止,故事繼續。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月曆

01 | 2019/02 | 03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- -

加為部落格好友

部落格好友一覽

搜尋欄